27 April 2010

順利過渡

2010.04.26 to 27
第 468 次飛行

這個地方, 我很久都沒有去過, 就是檳城....
若果我有得選擇, 我一定會用盡一切辦法換走這班機, 原因是我很不喜歡這班機, 以及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 無論在飛機, 還是在檳城, 總會發生一些我不太喜歡的小事....
(今次亦是, 不過不想再提吧...)

可惜, 換機的限額有限, 當整個月的機都有點"爛" 的時候, 難免要有點取捨....
可能之前覺得這班機實在太差, 工作時, 雖然有30 位upgrade 客, 但情況比我想像中好....
總算有點安慰...
***
忽然想起, 這個月, 星馬泰都給我去了....
外表好似有點"爛" 的更表, 不知道是否絕大部分的乘客都很好, 以及很易去處理(下面再講), 還是與我一起工作的同事們都很好, 所以整個月做得辛苦的程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地獄.........
整個月, 六、七班機,  當中有三班機, 我負責的範圍都有超過50 位小朋友去遊學或者去交流的學生....
有同事說他們麻煩, 很頑皮,
但我寧願對著小朋友,
起碼他們不會喝酒...
起碼他們頑皮, 自然會有長輩幫我鬧他們, 我又慳口氣...
上班機, 有位女小學生走入galley 對我說:"我覺得做空姐真係好...."
我回應:"到你好似姐姐咁, 誤打誤撞做左空姐, 你就會後悔架啦....哈哈哈哈...."
之後她說:'我覺得世上最好食既野就係飛機餐..."
"哈哈哈哈..."
另外同事方面, 令我最深刻的就是前兩班機的一位紫色級別的同事.....
我做了那麼多年飛人, 倒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職級的同事會on ground chill bar (即係將乾冰放入bar cart, 雪凍汽水, 啤酒, 白酒...等等), 而這永遠都是我們BC的工作....
這位同事不止只chill 商務客艙的bar cart, 連經濟客艙的bar cart 也幫手chill....
還有很多很多.....
他的工作態度, 絕對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
四月來到尾聲...只剩下一班機, 希望繼續順順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