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pril 2010

遠離紅衫軍

2010.04.06

由於泰國局勢不穩定, 所以公司替我們轉了酒店 (只是暫時性)....
對於這安排, 我頗滿意....
最大的原因是allowance 加了很多!!!!!! 幾乎是以前的一個double!!!! 哈哈!!!
有同事說做班4 日pattern 的曼谷機, allowance 同做班澳洲機差不多....
不過給我揀的話, 我都寧願做澳洲機....
另外, 房間好了點, 起碼成晚我都未見過小強....
酒店職員的英文水平好過"喇嘛花園" 酒店職員....
唯獨是沒有 shuttle 出去shopping mall, 不過這個問題不大, 因為搭的士很方便, 很平....
到達酒店後, 與幾位同事到了附近的shopping mall....
當然不少得吃我很喜歡的河粉....
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下面紅色那個是什麼來的....


 
其實不太清楚酒店的位置, 不過從附近的景色看來, 這裡應該安全.....
在新酒店內, 發生了段小插曲, 本小姐叫了room service, check out 時, 由於不知想什麼東西想得太入神的關係, 我對職員說了room number, 而出奇地職員又對我說"ok, no charges", 我就走到一旁坐下, 等埋其他同事到齊就出發到機場..
怎料坐了一會兒, 忽然有職員急急地走到我們當中問誰住Room xxx, 我舉手說是我...她對我說我未付 room service 的錢....那刻我先醒起....哈哈...瘀到爆....職員還對我說sorry, 我說他們不用對我說sorry, 是我錯在先既....
好彩走前付了錢, 否則會不會將我列入黑名單呢?!
P.S 現在的泰國真的熱到爆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