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il 2010

杜拜愚人

2010.04.01

這是前一晚我在房內無事好做, 無無聊聊用了3 種不同的mode影的 Burj Dubai 夜景....
 



 這天, 到了Burj Dubai 既 Dubai Mall 走走...
聽說這裡的 Aquarium 很大, 於是便去看看吧...
其實都是不外如是.....又不是真是那麼大....
最失敗的是, 拍照的時候, 水缸反映了我身後的店舖, 有點大煞風景...

 
Dubai Mall 的確很大很大, 還有很多很多名店, 但最奇怪的是, 低層竟然有像嘉年華的攤位與上幾層的這級名店實在太格格不入....在那些攤檔中走著走著, 令我覺得自己好似到了小印度那樣....
不知道是否因為個Mall 太大, 定是自己身體的問題, 在最頂那兩層走著的時候, 我有點頭暈.....
另外, 連找點東西吃竟然都那麼困難啊! 餐廳分佈得很散....有些餐廳還躲在隱蔽的位置.....最後在低層終於找到了一間心水的....
就是....第一次品嚐的黎巴嫩菜......
經侍應的介紹下, 點了三道菜....
像春卷的東西, 內裡全部是芝士來的....幾好味....我最喜歡是這樣, 可能因為自己太喜歡吃芝士了...
右邊那深色的醬料, 內裡其實有sausage....這我也喜歡, 不過食多了開始覺得鹹.....
另外還有chicken sandwiches 配有蒜味的醬料, sandwiches的形狀有點似在KFC 吃的雞卷...(下面相片沒有的), 也不錯, 不過食完後, 成口口氣....哈哈......
總括來說, 這一餐不錯....
 
來了一次Dubai Mall 後, 可以說的是, 除非打算來買東西, 否則不來也罷.....
不過有機會的話, 我是有點想看看晚上的音樂噴泉, 可惜這次沒有時間......


 
影過夜景, 到過Dubai Mall 後, 又無無聊聊影日景.....
然後我在想, 杜拜時時都有很多宏偉的建築, 要在世界稱霸....
但其實到過後, 根本並不是心目中的那麼好.....
3 個字:"得個樣"..........
雖然有點愚人, 但這次的旅程是一次美麗的回憶, 你說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