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1

新航適合你多點

2011.02.15 to 16
第 521 次飛行

回到家沒有一天, 又收到公司來電, 做一班奪命午夜狂奔印尼...
再一次少了位紅姐...
不過今次我終於不用升呢, 做回自己的小蕃薯角色...
我喜歡...
回程, 有位帶有新加坡英文口音的乘客一上機就要求要一杯singapore sling...
http://en.wikipedia.org/wiki/Singapore_Sling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這杯飲料是什麼來的 (連其他同事都不知道)...只好請他告訴我杯飲料需要什麼材料, 我試試弄個給他...
但可惜他又說不清楚, 最後當然弄不了...
阿姐說這杯singapore sling 坐新航先有,
而我們公司這個月只有C.D 以及 P.S 兩款signature drink...
於是我又要發揮自己的小宇宙, 推銷一下本公司的signature drink...
(我平時絕對不會這樣做, 想做死自己咩?)
他亦好有禮貌地回應:" Oh!!! It sounds nice!"
不久, 這位先生又問我有沒有一本我連名都未聽過的雜誌一本...
對不起, 我們有的雜誌已經放了出來....
總之, 他問什麼, 航機上都沒有...
幸好, 他的態度依然很好....
不過當他問什麼, 我都沒有, 又或者根本都不知道那是什麼來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不專業...
真的很想對他說一聲:"不如你下次搭返新航啦, d 姐姐又靚又性感, 最重要既係, 佢地會俾到你想要既野..."
由於上班機後, 生理以及心理上仍未恢復過來, 立即又要飛班奪命午夜狂奔印尼....
臨降落香港時, 我右邊腦痛得很厲害, 咁大個女都未試過這樣痛法, 結果落機前要食兩粒止痛藥頂住先....
之後開始暈以及要嘔....
幸好可以坐的士回家, 否則我在機場見到兩位警察叔叔時, 要勞煩他們送我到醫院去...
其實坐的士時自己都好驚, 怕嘔在的士上...
而我深信的士司機可能比我還驚, 以時速120-140, 不足半小時就由機場送到我回家....
一回到家, 暈低...
現在的我已經好了一點, 不過依然很虛, 我眼中望到的所有東西仍然是昏黃, 無奈中....
公司, 你給我幾日假也彌補不了我腦部的損耗....
望完下個月的更表就更加虛.....
這個時候, 真的很想有個人依靠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