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1

行到首爾

2011.02.21 to 22
第 523 次飛行

我萬萬估不到這班首爾機竟然比前一天的那班不討好的即日來回航班辛苦得多多聲...
不斷拎報紙以及有千千萬萬件褸要掛已經預計到了...
但竟然有位坐經濟客艙的鑽石會員問我拎細支水...
既然你是鑽石會員, 即是你經常乘搭本公司航機, 那麼你應該知道短途機是沒有細支水供應...
那你為什麼還問我?!
最後我在機艙的某處找到細支水,
你嫌那不是礦泉水, 而是蒸餾水,
最後我給他一罐梳打水了事...
做cocktail service 時, 乘客要完一杯飲料又一杯, 但又不是一次過告訴我....
派餐時, 乘客又要求多多...
一人要3 杯飲料...多多杯都不夠用....
有些乘客又要額外鼓油, 辣椒醬...
餐車不斷拉出拉入, 做到腰都斷....
派餐後, 同事手上有很多免稅品訂單, 要幫手...
做到降到都未做完.....
3 小時內, 沒有時間坐, 沒有時間飲水, 沒有時間用餐, 連洗手間都沒有時間去....
入境表, 報關表, 健康申報表都沒有時間寫....
晚上到達首爾後, 我很佩服有90% 的同事們還有精力坐的士出去買東西以及吃飯...
老總知我不會外出, 所以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在大堂吃飯...
我一口答應了....因為我吃了早餐後, 再沒有吃過任何東西....
怒叫了一個石頭煱飯....

由於自己太重手落了很多辣醬, 加上房間只有暖氣沒有冷氣, 我的胃整晚都興恰恰, 到第二朝起身感覺到個胃還火燒著....
回程乘客都正常了很多, 加上只是half loading, 所以情況好多了....
而新同事亦有時間學習一下....
不過話時話, 到現在我都不太明白為何新同事離開酒店時可以沒有去check out 房間....
難道她未住過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