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0

停電

2010.05.10

是晚, 約了一位約極都約不成的crew朋友談心....
不過在出發前, 發生了件小插曲, 就是整間酒店停電....
我沒有電筒, 只好靠電話去找出路....
有同事很害怕, 走到大堂....
因為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反正差不多到約會時間, 所以我也打算先走到大堂....
但我發覺緊急出口被鎖著....
後來找到位酒店職員, 我才到達大堂....
在大堂遇見很多同事....很奇怪, 平時見面都不會傾一兩句, 但當停電了, 就好似變了一家人那樣, 明明不相識的也會主動走來傾傾計....
而大家的第一個問題都是:"停電時你在做什麼?"
當中有些答案令我笑了笑....哈哈.....
過了一會, 終於見到朋友, 也不理得要停電多久, 到了附近的Darling Harbour 坐坐....
叫了杯Pink Passion... (我特別叫酒吧女不要加酒, 一來不想, 二來便宜很多...)
可能心情麻麻, 連相也影得不美.......

當我回到酒店時, 一切已經回復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