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0

初試新制服

2010.05.17

前排參加了試試新制服的計劃....
今天終於去了試新制服...
可能我沒有期望過新的制服是怎樣, 所以亦沒有失望....
試完後, 可能我的身型有太多缺點, 所以制服很多地方都要改....
同埋, 我終於明白為何briefing room 門口隔離那透明窗口要用紙密封....不是因為懶有神秘感, 而是................................................................
總結是....同事們繼續做"利是封"吧....
另外今次回公司時, 見到一對鬼佬港女的新人在公司大樓前影結婚相....
其實曾幾何時, 我都有想過這玩意, 甚至想得更天馬行空....
不過我想得有幾天馬行空, 在這裡不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