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0

遇上好心人

2010.09.23 to 24

其實放大假前一段時間, 我的大黑小黑的手柄都已經不太靈活....曾經有機會去修理, 但那天我怕遲到BRIEFING, 決定放棄....
放完大假後, 向著自己換回來的名古屋機進發.....

怎料, 一回到公司....
小黑的手柄死了.....扯極都扯不出....連剛剛回到公司不相識的同事也曾經幫我一把, 但當然不成功....
剛巧見到Classmates....連她也問我為何樣子那麼愁....
"梗係愁啦....名古屋long stay 壞左個手柄, 咁我點去買野?!"
應該說,仍可以買東西, 但不知道第2天怎樣將笨重的小黑拖回港以及拖回家............
後來連老總也知道這件事....
第一站到了台北, 老總竟然叫了engineer 上機幫我修理手柄....engineer 叔叔拎了整個工具箱+WD 40+萬能膠....一整個小時埋頭苦幹修理我的小黑.....
實在是有點感動.....連在旁的阿姐都叫我:"第日你搵個老公, 一定要搵個engineer..."
一小時後, 叔叔說已經用萬能膠將小黑手柄內斷了的部分黏好...不過每次扯出手柄的時候都要溫柔點....否則又會再斷, 待回到公司後, 再將整個手柄換了吧....
兩個半小時後, 到了名古屋....第一次扯手柄仍可以, 但第二次就再次扯不出了...好無奈.....
最後要自己一個將笨重的小黑托過境....好狼狽.................
到了酒店, 我死心不息, 找了bell boy 幫我修理小黑.....起初他弄不了, 於是他說, 先將小黑交給他, 待他弄好後, 再送到我的房間去.....
我又再一次感動中...........
之後我打開小黑的暗格, 告訴他平時其他人是怎樣將手柄弄出來....
怎料, 他一按, 手柄就伸了出來! (有冇搞錯...我搞左成朝都搞唔掂, 佢一下就搞掂左....)
這次, 我決定我永不會再將手柄收進去.........
事情解決後, 當然是去行街街吧....
公司剛剛轉了酒店, 今次我特地到了酒店的15樓看風景.....



然後就到處逛逛, 但竟然收穫不算多, 可能每買一樣東西前, 我都提醒自己現在的yen 很貴....
晚上, 到了名鐵百貨9 樓矢場吃了又出名又好食的豬扒飯.....


而第二天pick up 前到酒店的12樓吃我十分喜愛蛋包飯!!! YUMMI!!!!!!!!!! 下次我一定會再去!

新酒店, 房間好過之前的, 風景也好過之前的, 唯一美中不足是, 不能再次享受前酒店有折扣優惠的日式早餐...
還記得上次做名古屋long stay, 第二天早上, 我去了享受一個900 yen 的日式自助早餐, 吃了3 隻溫泉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