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0

親愛的鑽石先生

2010.09.25 to 29
第 499 次飛行

親愛的鑽石先生:
今天你是我第一位服務的客人, 但你亦是第一位我恨不得立即踢落機的人....
首先, 我希望你要明白一件事...
公司只會在經濟客艙超賣以及生日, 又或者有十分十分特殊的情況下, 才會upgrade 你這位尊貴的客人....
而不是商務客艙不滿載, 就upgrade 你...
所以今天公司沒有upgrade 你, 請你不要在我身上發脾氣....
因為這不是我的錯....
還有, 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你心裡那條蟲...
我問你想吃什麼餐....
請你不要用那麼囂張的語氣對我說:"pls check my profile, I ordered moslim meal or hindu meal!!!"
既然你是本公司尊貴的客人, 那麼你應該知道你每次上機想吃特別餐, 都要每次去訂, 而不是你只訂了一次, 公司以後都會在你上機前, 將特別餐也運上機....
那麼訂了兒童餐的小朋友, 是不是要由3 歲吃兒童餐, 吃到百年歸老?!
最後沒有你要的moslim meal or hindu meal...
對不起....
我已經盡我的能力問你還可以吃些什麼, 讓我看看有沒有其他適合的餐給你....
你說:"I want to see your ISM!!!!"
那刻, 我真的想打你兩巴....哈.....
算...我忍你...問你飲什麼...
你說:"fresh orange juice.."
我給了你一杯經濟客艙的orange juice....
你竟然問:"is it fresh?"
還命令我去business class 取fresh orange juice...
那刻, 我很想對你說:"其實機上所有orange juice 都不是fresh...."
算...我又忍你...
麻煩阿姐做跑腿, 去business class 取了一杯所謂的fresh orange juice...
你望望orange juice...說:"ice please..."
那刻很想打扁你....
你不可以一次過說出你的3 個要求嗎?
服務你一位客人, 已花了我10 分鐘....
還有, 麻煩你尊重一下我, 我對你說話時, 請你望一望我....這是基本的禮貌....
我對你說話時, 請你立即脫下你的私家耳筒....而不是我說了同一句話三四次,  你才斯斯然脫下耳筒...再次露出囂張的表情.....
你要什麼, 我都盡能力給你....
你要business class 的blanket + pillow, 我都給你....
但請你知道, 你不是大帝...
在你之上還有鑽石plus 的客人....
有段時間, 我真的很想問你...
"你是否也是這樣對待你的家人?"
我不認為你是鑽石會員, 就配有這囂張的態度...
相反, 我認為你有這囂張, 不可一世的態度, 絕不配做鑽石會員....
別忘記...無論你是什麼級別的會員, 你也只是人一個....
既然你是鑽石會員, 你又想要更好的機上產品及服務, 麻煩你花多點錢去買商務客艙的機位吧...
我覺得你這樣發脾氣, 目的是想我們upgrade 你, 這做法與乞丐有甚至分別?
最後, 我想說....
有生之年, 我不希望再見到你...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