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0

不是倫敦橋

2010.12.05

同事C對我說:"我同你一齊去啦...." <---對此答案失望的人請不要怒罵我....呵呵....
之後她開開心心撓著我的手臂走....
也好, 有人陪不會那麼悶, 又可以互相拍照.....
不知道大家是否被兒歌影響到, 大家時時都以為在倫敦那條一生人必要看一次的橋是London Bridge....
London Bridge 是存在的, 但那只是一條平平無奇的橋, 在London Bridge 隔離個條才是大家真正要看的橋....
名叫Tower Bridge....


與同事C一邊前往Tower Bridge, 她一邊告訴我昨天誤以為London Bridge 就是她們想看的橋....這即是令我想起....
當年, 與位日本同學一齊去觀光, 她堅稱一定要看London Bridge, 我對她解釋了N 次我們是看Tower Bridge 才對, 還圈了地圖上整條Tower Bridge向她說明, 但她還是不信...結果我只好順她意, 先在London Bridge 站下車, 看過London Bridge, 她終於接受了我說的話, 然後再花差不多半小時走到Tower Bridge....(唉, 一早聽我話, 在Tower Hill 站出, 5 分鐘就到達Tower Bridge, 這樣穿著高跟鞋的你就不用走那麼多路...)
其實之前已經來過好幾次, 但今次很想看看夜景....這時是冬天, 倫敦大慨4 點半就會完全天黑....不用那麼夜才回酒店....所以這次是個好機會.....
唯一的壞處就是捱凍.....

 

逗留了大慨一小時, 我們就起程回酒店, 不幸地, 我們遇上了壞人一名....

同事C 已經撓著我的手臂走, 但壞人企圖從她的jacket口袋內偷取I-phone...同事C 鬧了壞人一番, 壞人走了, 之後我們繼續步行到車站...差不多到達站口時, 同事C 忽然尖叫, 扯著我的手臂, 嚇到我半死....原來壞人走後, 又不知從那時開始又再次跟蹤我們, 這次, 他企圖撥開同事C 的手袋偷錢....壞人還要扮無辜, 我真的想打死他....那刻其實我最擔心的不是同事C 有否被壞人偷錢(錢財身外物麻)...而是壞人有沒有武器在手, 同事C 有否受傷...幸好大家都沒有事, 而同事C 亦沒有財物的損失....那刻, 我擔心她, 她又擔心我, 有點狼狽....由於同事C的情緒很不穩定, 結果我安撫了她好一陣子, 我們才乘車回酒店....
上了火車後, 在第二個站停定的時候, 我們竟然巧遇在Tower Bridge 替我們拍照的幾位男子, 當中沒有壞人, 但由於那幾位男子與壞人的樣子有點相似, 所以我們都有點怕怕......那刻, 我倆已經當所有男子都是壞人...在我們思考著應否下車逃走時....那幾位男子下車了.....
這時我們才算鬆一口氣....這次的教訓是...不要時時取出I-phone 來"炫耀"吧....
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