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Simply Chocolate Fondue

2010.12.23

曾幾何時, 在香港的Haagen Dazs 與best friend 吃過人生第一個朱古力火煱....
曾幾何時, 我十分之希望可以在冷冰冰的天氣下與愛人一起吃朱古力/芝士火煱...
可惜最後不能兌現....
當Best friend 問我今次來到三藩市想做什麼時...
我就想起以上兩件事情....
於是我就提出了 chocolate fondue!
火燒朱古力後, 便可享用....

期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就是個爐不斷出煙, 情況嚴重到我幾乎看不見坐在我對面的auntie....@.@
我們點了 Fudge Brownie Mix (右) 以及 Reese's Peanut Butter Fondue (左)...

很濃厚的朱古力味.....但配料方面, 生果, 綿花糖, 蛋卷那些我可以接受...但有些已經是甜品的東西, 還要點朱古力醬, 實在難以忍受....因為十萬個甜.....

結論是....我還是十分喜歡朱古力火煱, 但配料方面, 最喜歡仍是雪糕, 其次是生果以及綿花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