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0

北海道白色之旅DAY 1 - 夜遊大通公園

2010.12.08

從倫敦回港後, 第二天我便踏上前往札幌的航班....
若不是黑摩里請了四天假, 也不會有這次的旅程....
我時時都做前往札幌的航班, 但從未正式踏足過...
這次, 終於有機會了...
由於這次旅程來得比較突然, 所以我也沒有太多準備, 一切都交給有去過北海道的黑摩里吧......
第一天到達札幌後, 我們先在車站買下未來兩天所需要的旅遊套票 (火車票+ 巴士票+入場卷)....然後前往札幌市....
為了慳200 yen 的地鐵費用, 加埋朋友認為將行李拖上拖落有點麻煩, 所以我們選擇由札幌站走到酒店....
足足行了30 分鐘....10 多條街....若果乘地鐵, 只需坐3 個站, 10 分鐘內到達....
由於我不太適應札幌的寒冷天氣(我覺得比倫敦更凍), 第二天我開始作病....
所以呢.....錢, 有時不能慳的....
卸下行李後, 要醫肚....
我們隨便揀了間豬扒店, 作為來到北海道的第一餐....

我最愛的芝士從豬扒中流出來啊.....


暖肚後, 我提議到附近的大通公園走走看....
這公園已經佈滿了聖誕燈飾....加上極之寒冷的天氣, 令聖誕氣氛更濃厚..........







再行前少少, 有個聖誕市集....不過我們去到的時候, 人家都打烊了.....


雖然已經有了充足的禦寒衣物, 但手腳依然冰冷....
回酒店後, 第一時間要來過熱騰騰的泡泡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