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0

北海道白色之旅DAY 4 - 札幌拉麵共和國

2010.12.11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就到了行程的最後一天, 如果朋友可以請多一日假就好, 因為我倆都有點不捨北海道....
臨去機場前, 朋友除了要去藥房外, 我們還要去滿足自己的其中一個願望, 就是去拉麵共和國吃拉麵!
 
 
起初我們打算將行李寄存在大丸百貨內, 但怎料職員說我們的行李太大件, 不能寄存...朋友覺得要拎住行李周圍走太麻煩, 打算取消吃拉麵行動, 但我知道她很想去吃啊! (她幾乎每日提幾次...) 結果我倆決定走上10 樓....進入拉麵共和國....
拉麵共和國內總共有8 間拉麵館, 由於當時是午餐時段, 周圍都排長龍....我們隨意找了一間 - 大心...


店內擺放著拉麵車....

由於我對拉麵興趣不是太大, 所以隨意點了碗NO 1....

好味就好味, 但如果加多一兩片豚肉就好囉....
除了大心拉麵館外, 還有以下7 間...
或者每次來, 都應該去一間試吃...嘻嘻....







吃完拉麵, 就出發到機場....
這次的遺憾是:
1. 吃不到朋友喜歡的shabu shabu (一日都是因為我喉嚨痛, 又流鼻水, 又流鼻血, 搞到不能去吃, 若果真的去了, 後果一定好嚴重....)
2. 吃不到我很喜歡的蛋包飯, 特別是某一種味道....
下次下次, 我一定會去吃!!!!
到了機場, 作最後衝刺, 買手信!!!!
沖澠有菠蘿, 北海道有哈蜜瓜...

當中我最喜歡是下行中間的哈蜜瓜啫喱, 以及上行右邊的薯條, 好薯!
這次北海道照片: Sapporo, Otaru & Asahiyama in Japan
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