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ember 2010

少許改觀

2010.12.03 to 07
第 510 次飛行

兩次換三藩市機都失敗了, 連換溫哥華機也失敗, 最後只好去倫敦....
我喜歡倫敦, 但我極不喜歡做倫敦機...
一來倫敦客很難做...英國鬼已經串, 但英國華僑有時比英國鬼更串....
在香港未起飛前, 我已經被一位阿叔喝了兩次....連有位阿姐都不想理會他, 可想而知他的態度有幾差...
二來回程過保安檢查時, 十分嚴謹(這樣我可以理解)
但過程實在很麻煩....
巴士駛進crew channel 後, 所有機組人員要下車, 然後帶著寄艙行李 + 手提行李進入一間小小的保安檢查房....就算有5 ml 的lip gloss 忘記了放入塑膠袋內, 也不會逃得過保安人員的雙眼, 然後你的行李將會被他們非常仔細地檢查一次...今次很幸運, 若果同事忘記了將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放入塑膠袋內, 只需將該物品再x-ray 多次就可以取回(平時若忘了將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放入塑膠袋內, 必定被保安人員無情地丟去...)....後來我們發覺, 可能該名保安人員趕著下班, 所以便宜了我們.....
做完保安檢查, 就帶著行李上回crew bus, 而crew bus 會在飛機停泊的位罝停下, 我們又再一次帶著手提行李下車, 走上去boarding gate, 再上機...
由於現在倫敦的天氣十分寒冷, 所以這樣一上一落, 再一上一落, 又暖又冷, 想不生病才怪.....
還是喜歡以前不用過crew channel 的日子, 除了方便一點外, 有點還有時間在機場掃貨....哈哈.....
由於這次來回都竟然不是滿載的關係, 加上乘客們普遍都幾好(不討好的乘客都不在我的zone...yeah...), 再加上我執到個好位, 所以我對倫敦機開始有少少改觀.....不過還是少做為妙....因為在保安檢查區一上一落後, 我又開始不斷流鼻水....
這班機上, 我遇了一位緊張大師加"唔知你想點"的阿姐....雖然我與她只有幾次接觸, 但我已經感受到她的極度認真, 認真到有點恐怖, 亦恐怖到令我發笑....幸好我不用與她在同一個galley 內工作, 否則一定感到無限大的壓力以及會癲了....不知道下屬是否受了緊張大師的影響而壓力太大, 連脾氣也變差了, 還給新人面色....有人水汪汪走來向我訴苦, 除了有安慰的說話外, 我可以做到的就只有向她分折一下下次可以怎樣做....後來她也有依我的意思去做...雖然她們的關係很難修補, 但至少避免再一次受氣吧.....
其實人人都新過, 新人也是人, 我們應該給她們一些改進的空間吧....
當差不多回到香港時, 我實在感到很高興, 因為我又放大假啊....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