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0

口啞啞

2010.12.21 to 24
第 511 次飛行

前往美國的航班上, 我們需要派發兩種表格 - 入境表以及海關申報表....各有中文及英文版本...
通常老總將一大疊表格交給同事們, 然後我們自行將表格分配到不同的class, 再派發給乘客們.......
起飛後, 我從某位置取出表格準備派發....
怎料我發覺商務客艙內只有中文版本的入境表格....
應該有同事在分配表格言時不小心分錯了....
商務紫姐知道後, 叫我上去頭等客艙取一些英文版本的入境表....
我認為這也是最快捷的解決方法....
我走到頭等客艙問頭等紫姐取表格...
當時老總也在頭等客艙....
他見到我問頭等紫姐取表格時....就加重語氣說:"我頭先俾哂d form 俾你地架啦喎....你地點分架?! 你知唔知你咁樣上黎拎會影響你section leader 的cpp (即是我們每班機的表現分數)????"
........................................................................
我與頭等紫姐聽後都呆了起碼 10 秒....因為大家從沒想過老總的反應會這麼大....
實在不知如何去反應....
我們心想, 有沒有那麼嚴重呀? 無就自然要上來問你拎, 難道我要走到經濟客艙大罵同事:"喂, 你拎哂d 英文版本入境表喎...."
我只係尷尬地微笑了一下, 就硬著頭皮打開某個位置準備取表格....
一打開, 我發現內裡竟然還有兩大大疊的入境表格+海關申報表....
在我取表格時, 頭等紫姐輕聲在我耳邊說:"下次你上黎拎野, 等老總唔係度先好上黎..."
"哦...."
可見頭等紫姐好似十分怕老總....
我相信老總是一位好人, 不過....
有時我心諗, 只是派表格, 為何都要攪到大家連拎張表格都有壓力?!
自此之後, 我避免與老總有太多的接觸, 無謂為了點小事而影響其他同事吧....
至於我回到商務客艙有否將事件告訴商務紫姐, 這就要賣個關子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