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1

東岸的拉斯維加斯 - 大西洋城

2011.05.26

下機後, 休息了一整天, 在臨離開紐約的前一天, 決定再次衝出紐約....
繼費城後, 今次我選擇了新澤西洲的大西洋城....
事前已經問了好友乘車方面的資料, 在中國城找了又找, 終於給我找到賣票的地方....
那時旅行社未開門, 只有一個男人+ 一塊來往大西洋城的時間表在街口....
買了9 時許的票, 車程兩小時多, 去到應該大約 11 時左右, 再打算4 時回程.....
買票後, 去麥記醫肚, 之後等車到....
期間有鬼佬不懷好意來問我去哪個賭城...我沒有理會他....
等呀等...等到9 時半, 都沒有車來...而賣票的男人都不見了...
當時街上有很多人等著前往不同目的地的車...我只好問問周圍的人是不是也去大西洋城...
結果, 他們都不是去那裡...
這時見到旅行社開了, 於是前往問問...
小姐說車已經開走了...
o下???
那時我才知車停的地方不是在賣票的地方...
好沮喪呀!!!
小姐叫我坐下一班車, 但要等到成11時半...
唉....
那刻我真的有少少想回酒店就算...但又不甘心花了15 大元買了的車票...
重點是...我竟然能夠早起床...哈哈哈哈....
最後我跟自己說, 11 時半就11時半吧....
這時, 我又遇見剛才的鬼佬, 他買了去賓州的車票 (完全不知道賓州是個什麼地方, 只知好多中國人去), 竟然上前問我跟不跟他一起去....
NO!!!!!!NO!!!!!!!!
看著你的眼神, 我就知道我再不脫身可能會凶多吉少.... 終於我又回到麥記等...
忽然覺得留在麥記內, 很安全....
期間坐在我隔離一位女士問我去哪裡..
我說:"大西洋城..."
她用一對難以致信的眼神眼神望著我說:"你去......賭?!"
我答:"不是啊, 只想到那裡的海邊走走..."
後來再解釋自己是遊客....
她回應:"哦...我覺得奇怪, 你的樣貌怎樣看都不似會去賭的人...."
之後女士拎著行李上前往賓州的車了....
等到11 時許, 我走到剛才買票的地方, 等有關人士帶我以及其他買了票的人上車...
一上車...車上的的每一個人起碼年齡超過40 ....所以當我一上車, 他們都不約而同用奇異的眼光望住我....有些男人更望完又望....甚至轉頭望住我微笑...
好驚....
喂...廿幾歲女不可以去賭場麼??!!
由於要去賭城關係, 自己知自己事, 所以一早帶定護照....
買票時男人問我夠21 歲未, 到走了班車, 入旅行社時, 小姐又問我足歲未...
之後入場又再被問.....
有驚無險, 兩個半小時後, 我終於到了大西洋城....
下車時, 取了一張賭卡, 聽朋友說, 若果將卡賣出, 會賺15 大元, 即是免費去大西洋城...但這天我時間無多, 若果我不乘 4 時半的車回紐約, 下一班車要等到7 時許....不是太想吧...
結果我沒有賣了手上的卡, 直接穿過賭場, 去到大西洋城著名的海濱長廊.....
沿路除了見到大大小小的賭場 + 酒店外, 亦有海灘, 街檔, 大型的shopping mall...
以我所知, 另一邊有outlet, 但這次逗留的時間太短, 沒有機會走走...












 

走了個幾小時...都未走完整條長廊....由於要趕4 時半的車, 所以在shopping mall 休息了一會兒, 花了15 大元, 坐上黑人人力車, 回到起點處....
15 大元的確有點貴...但我累得要死...加上一路上黑人都不停對我說話, 服務又不錯, 15 大元就豪俾你...
很奇怪, 我與黑人的話題竟然是英語....他說美國人只懂說英文, 但文法卻不是個個都懂, 相反, 中國人的英文文法好得多了, 他還問我為什麼是這樣....
答案很簡單: 我在一間全英文學校讀書, 科科都是用英語, 日日都有小測, 太后日日要我背文法, 想不上腦都好難囉....(不過現時已經退步了很多....)
回到起點, 見還有點時間, 既然手上有張賭卡, 不如玩兩手老虎機都好...
但...我竟然不懂怎樣用那張卡....
算...這些錢始終不到我來賺...哈哈哈哈.....
回到紐約後, 打算去韓國街晚餐, 但多人到爆, 好失望呀!!! 結果只好回酒店叫外賣....
更多這次旅程的照片在這裡: Atlantic City in U.S
p.s 近期好懶, 我的外遊行蹤足足遲了差不多兩個月才出街....下一篇都不知要弄多久, 因為有多達千張相片未處理....人越老, 就越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