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1

不團結的絲旅 - 第四天

2011.06.13

第四天

今天一大清早就要起身, 因為要乘坐6 小時車由西寧前往張掖, 現在才算正式開始絲旅....

整個絲旅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要"唱山歌", 由於一路上都是沒有洗手間, 6小時的車程, 少不免要去一兩次洗手間, 那麼怎辦?

司機會找一個地方讓我們藏在某處自己解決....

我們稱之為"唱山歌"...

我的晨早第一便就在這裡解決....


起初我不是太習慣, 不習慣的是感到屁股涼浸浸....哈哈哈哈.....

當中有幾位團友起初不太接受唱山歌, 最後都要屈服於大自然以及自己的身體之下....

別以為唱山歌是一件難堪的事....當你遇上公廁時, 你就會寧願在大自然唱山歌.....為何?

(第六天才向大家說)

結果這6 小時的車程就在新體驗下度過了....

扯達張掖後, 先吃午餐, 然後就參加大佛寺...

寺內有中國室內最大的臥佛....可惜入內不能拍照.......



在大佛寺後面有一座土塔....


另外我們還參觀了藏經殿, 領隊詳細解釋經文是怎樣分類, 以及是怎樣從那麼多經文中找出所需要的一份....感覺就好似圖書館....
 


之後我們參觀了夜光杯製造廠....某上團友有不少斬獲........

黃昏時, 我們便去酒泉公園走走....因當年公園有酒泉而得名的....
 






迅速遊畢後, 就回到酒店...這晚的酒店比前一晚好很多, 所以再沒有人有怨言...

而這天剛巧是我的生日, 所以在晚餐時, 導遊為我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 以及一份紀念品, 還有歌舞表演....酒店房間內更有生果送上....

不過看來團友看得比我更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