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10

又去印度

2010.07.12 to 14
第 486 次飛行

曾經有上級給我的comment 是我很"positive"....
看看是什麼情況吧...
在工作上, 比起前幾年, 我的確positive 了很多...
這次我又來到印度, 不過不是孟買, 是德里...
老實說, 我很怕做去德里這班機, 因為上次做這班機的感覺超級不好....
不過如果要我做東南亞機的話, 我寧願做印度機吧...
印度的乘客雖然要求多多, 但勝在很易滿足.....
我喜歡....
加上他們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問題, whisky, peanuts, vegveg... 根本不難解決....
有投訴的話, 待他們說完後, 我才說話, 才解決, 有時候, 他們根本不是想投訴, 只是想有人聽他們的話...所以不難解決...真的解決不了, 就給他們一條意見書, 寫個痛快....
這次, 機上不止有印度客, 還有韓國客, 日本客, 中國客....
除了有幾位印度客比較麻煩, 我的十隻指甲有6隻崩左外, 整班機基本上都不錯....
***
由於原本我們住的酒店正裝修中, 所以這3 個月我們去了另一間酒店留宿....allowance 亦因為這樣豐厚了不少....
不過這次的停留感覺不是太好, 日間外牆裝修, 嘈吵得很, 晚上又停電....唉.....
有位女同事比我更慘, 佢用洗手間的水落妝時, 驚見水喉水是黃色的, 最後要職員拿5-6 支樽裝水洗返乾淨臉頰....



幾乎每次來到印度, 都必定品嚐一下印度餐+ masala tea....
這是上次到孟買叫的 Murg (chicken) Tikka Lababdar (我幾乎今次到孟買都會叫的)

這是今次叫的 Murgh tikka butter masala

吃完印度餐後, 就會明白為何印度客時時都問我們拎水飲....因為真的很口喝...
有機會的話, 我很想來印度暢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