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y 2010

我愛upper deck

2010.07.09
第 485 次飛行

札幌的turnaround, 一向都會做到人很累....因為經濟客艙大部分時間都是full load...
這次, 抽了個好位...在upper deck 工作....
如果沒有記錯, 上次在upper deck 工作, 也是在札幌的turnaround 航班上...
去程, upper deck 只得9 位客人,
回程, upper deck 只得3 位客人, 其中兩位還是ID 來的....
雖然最後都被上級派了去經濟客艙幫手, 但感覺挻輕鬆....
以前本公司還使用舊座位時, 當要飛長途機, 我十分之喜歡被派在upper deck 工作....
但現在換了新的座位, upper deck 的座位數目少了, 公司便減少了一位人手在upper deck 工作....(公司總是覺得我們是萬能的...)
自此後, 只有在短途機才有機會在upper deck 工作, 與以前相比, 在upper deck 工作的機會的確少了...
在upper deck 工作有幾樣好處...
1. 做極都只有 22 位客人....
2. 得一條 aisle, 做service 我認為方便得很...
3. 我坐的crew seat...完全沒有人會看到我, 就算take-off 及landing, 睡著了都沒有人知道....
就好像以下兩幅相....望右只望到洗手間...


望前面就只望到前往main deck 的樓梯....


老總調暗了機艙內的燈光後, 坐在crew seat 上的我, 更加想睡....(不過我那麼專業, 當然沒有睡吧...)

 

不過坐在這裡, 很凍 (因為galley 就在我後面, chiller 全部開啟, 凍得發冷), 很悶, 以及很孤獨 (因為做完service 後, 還有兩個半小時才到達香港, 同級同事又只有我一位在upper deck, 只好拿著本 discovery + discover the shop 誓願了兩個半小時)......

我很累...究竟我在等什麼?! 很想一睡著了就以後不用再醒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