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0

新制服小評 IV - 第一次正式試著後感

2010.07.28


第一次著住新制服工作, 由香港走到洛杉磯, 再由洛杉磯走回香港...
後感是...
Blouse - 十分不喜歡那紅色領口, 一著了上身, 覺得自己好似老了十年...加上衣身又短又鬆, 著上身後, 覺得自己條腰好似冇左...好明顯件blouse 的剪材好有問題...
Skirt - 窄已經是事實, 既然這六個星期我都改變不了什麼, 唯有去接受, 以及習慣, 起初覺得每走一步都難, 但經過來來回回28 小時的鍛練, 我開始行步自如, 不過由於裙窄的關係, 行行下, 條裙會越缩越短, 又或者側邊界轉了到中間位置. 而且更起哂皺....裙腳更更更窄, 連去洗手間都有困難....
Smock - (1) 好難摺, (2) 就算摺得好, 一打開件smock 出來依然很皺, (3) 著了上身, 覺得自己變了女樸...雖然如此, 但在新制服的不同部分中, 我還是最喜歡smock 這部分...
Jacket - 暫時沒有什麼評語, 不過由於件blouse 剪材不美, 所以我時時著住jacket 來遮醜...
Inflight 空閒的時候, 我試穿了smock, 我覺得個領口位over 左囉...!!! (與著了jacket 的情況一樣!)


又白, 又紅, 又香檳色(或者可以話係黃+金色), 想點?!
Stocking - 本人用了70 元買了兩對黑色絲襪, 怎料在這班機上已經爛了一對, 好肉尺....我決定這幾天找個時間去旺角買些45 元半打黑色絲襪算吧...
為了繼續著得起這套制服, 飛行期間我的確吃少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