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0

又係你呢個民族...

2010.07.24 to 28
第 488 次飛行

我重申, 我沒有歧視印度這個民族, 但好多時, 他們總是令我哭笑不得....
這次前往洛杉磯, 我在商務客艙工作...
起飛後, 我如常向每一位乘客派發overnight kit...
EX-HKG


EX-OUTPORT



當我給一位印度男人派發male overnight kit 時,
他說: I want the female one!!!
老實說, 本人覺得 female overnight kit 靚過male overnight kit, 而男乘客想要女裝的overnight kit 這個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甚至可以說是經常發生...
但事實是, 公司給我們female overnight kit 的數目永遠都比male overnight kit 少, 所以很多時都會出現female overnight kit 不夠派的情況...
面對著印度男人的提問, 我禮貌地回答: 公司一向load 上機的female overnight kit 會比較少, 好多時在female overnight kit 不夠派的情況下, 女仕們都要被迫用男裝版, 希望你明白, 若果我派完了overnight kit 後, 有female overnight kit 多的話, 便可以替你交換...
他有點不滿, 覺得我好像不想讓他交換一個female overnight kit...開始發揮貴民族的特性bilibala....
我很記得他說的其中一段話...
"u (即係your company) always give me the male one. Why do u always give me the male one????  I always have the male one. I have so many male kits already...blahblahblah..."
那刻, 我心想..."喂, 你係男人黎架喎, 咁梗係俾個male kit 你啦...唔通俾個 female overnight kit 俾你咩??? 一陣我真係俾個female overnight kit 俾你, 你可能又會話我歧視你喎..."
最後, 他行運, 竟然有女裝overnight kit 多了出來...
回程, 有1/5 乘客都是小朋友, 他們都十分十分乘巧及有禮貌, 所以回程工作得比較輕鬆, 有位可愛的小女孩還逗得我十分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