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y 2010

全靠睫毛液

2010.07.05 to 07
第 484 次飛行

與病菌作戰了一星期, 尚未完全康復, 就出發前往印度孟買....
這回飛得不錯, 全因阿姐指揮得太好....當然都不少得勤力的同事們....
唯一要嫌的是機艙內的溫度....
飛機在香港停泊時, 客艙內的溫度還算涼快....
但galley 內的溫度, 我肯定有攝氏 40 度或以上....
一向galley 是飛機內最凍的地方, 真的不明白為何著哂chiller, on ground 時的溫度可以那麼熱......
問過工程師, 他們說這是正常, 沒有問題的....(但我覺得很有問題啊!)
而我不斷在galley 與客艙穿梭著, 一熱一冷, 想不生病就難....
最後在回程時, 我的感冒菌又再次入侵身體....
***
好, 回正題, 這次想說說睫毛液....
通常飛行期間, 有空閒時間時, 空服除了談談大家的私生活, 公司內部的消息....等等外, 還常常研究一下大家的妝容....
這班機上, 同事A 十分喜愛台灣同事的假眼睫毛....
其實我本人較喜歡同事A 的假眼睫毛, 覺得她所用的假眼睫毛已經很美, 勝在夠自然....
台灣同事的假睫毛不是不美, 只是對我來說, 太誇張, 有點像簷薘....
當她們研究雙方假眼睫毛的期間, 我想起一點事....
我未曾試過自行貼眼睫毛(給人貼假眼睫反而試過)....
因為一來看不慣, 二來覺得自己不會貼得好, 三來很怕派派下餐, 假眼睫毛會跌下來...
試過有好幾次, 我親眼見到同事們的假眼睫毛在我面前甩了一半....很肉酸....
四來是我懶, 我不想再打理多一樣東西 - 假眼睫毛....
***
就在她們研究假眼睫毛的時候, 我想起一點事...
有好幾次, 我化了妝後, 曾經被同事及朋友問過:"你的眼睫毛是不是真的...?", 有次連好朋友的媽媽也好奇地問相同問題, 還說我的眼睫毛長...
其實有苦自己知, 我的眼睫毛曾經試過兩度大甩....
最慘的是, 當左眼仍有很多睫毛,  右眼的睫毛幾乎全部甩掉(原因不明)....好樣衰....
當眼睫毛再生長的時候, 竟然長了點....
若果大家想自己的眼睫毛長點, 可以大膽地剪掉自己的眼睫毛, 等它再次生長....(有人試過, 那不是我, 我沒有這個膽子, 是誰就不說吧, 但總之成功了)
***
本人覺得眼睫毛液是妝物的偉大發明....
近這幾年, 我最常用的是MJ 既眼睫毛液....
之前用開增長睫毛液, 近期轉用濃密睫毛液....
以下這款已經是舊版, 新版更厲害....

塗了一兩次, 就變成以下這樣子...(前排用增長款, 用完後, 睫毛比以下相中的睫毛更長....)



除了MJ 外, 我很久之前也用過Maybelline 與 Lancome 的眼睫毛液, 效果亦十分好.....
不過人是貪心的, 我想自己的眼睫毛更加長, 所以我又再試用另一牌子....嘻嘻...
再重申, 我的眼睫毛是真的啊! (真的不明白為何有些人覺得那是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