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0

新制服小評 III

2010.07.19

想不到整天的節目是周圍找黑色絲襪 (最後始終都係怕俾公司發現我的絲襪顏色不對而要屈服...哈) 及試下面條裙....
首先, 我要強調, 我沒有肥過...
看看下面兩條裙...

前面的是新制服的裙, 後面的是現在制服的裙....
新的比現在的窄了成吋....
慘....
著了新制服上身, 有點緊....連太后都看得出條裙有點緊...
她笑說:"你由今晚開始唔好食野啦..."
公司不讓我改size...我很無奈.........
其實新制服的剪材與現在的制服不同, 大家看看裙尾就明白...
又是窄了很多...
粗枝大葉的我, 是時間學下怎樣斯斯文文地走....
那怕以後連追巴士的能力都沒有....
明天就要著住上班, 我決定要帶多條裙, 因為我有預感自己會爆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