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L'Oréal Paris Renewal Lash Serum

2010.07.31

7 月頭的時候, 曾經介紹過一些睫毛液...
尾聲時, 我說過想自己的眼睫毛更長, 所以試用另一隻牌子....
不記得的話, click 返這篇blog:  全靠睫毛液
上班機, 有位阿姐忽然對我說: "你的眼睫毛都幾長喎..."
於是我介紹了她用 L'Oréal Paris Renewal Lash Serum ....

 

起初她說她也有用這隻牌子, 但後來我發現她誤會了, 她是用一隻價值差不多要成千元的富貴牌子(什麼牌子我已經不記得了)....
其實有時不一定貴的東西就是好, 有時平的東西都有其功效.... (前排都有測試發現平的eye cream 比貴的eye cream 功效顯著得多吧...)
我自己用了一段時間, 長度就沒有怎麼去留意, 但就覺得眼睫毛密了點...
若果眼睫毛短或疏的女生, 可以試試看...
百多元一支, 玩得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