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新制服小評 II

2010.07.17
 
今天, 取了新制服...
我比較幸運, 因為我幾乎整套制服都是tailor made...
試了上身...讓我逐個部分說...
Blouse - 短了, 好像有點怪, 不過我頗滿意個尺碼, 至少工作時應該不會再有爆衫的情況發生...
Jacket - 是合身的, 但完全不能著住去工作, 連舉手關行李櫃都有點困難... 我曾經試過著大一個碼, 但又太鬆, 好難看...最後IRIS 說:"你上到機都會除JACKET 做野架啦...", 我無奈地答:"係...."
Skirt - 腰位就好合身, 但臂部位置有點緊...站著的時候還可以, 但坐著的時候, 顯得條裙更緊, 造成很多摺痕, 不是太好看....我試過著大一個碼, 但又太太太鬆....真的...唉....之後IRIS 又說:"你都係著6 個星期者, 著住件緊先啦, 緊個件好睇好多...", 其實我都同意緊那條裙好看很多, 還顯得自己好像很苗條....幸好這半年輕了十磅, 否則可能一坐低就已經爆呔....看來我要保持好現有的磅數及身型...慘.....
Smock - 其實我喜歡新的smock 多過現在那件...另外新的smock 是有"百寶袋, 還比以前的口袋大...
Stocking - 給了我半打non-supportive 的絲襪, 公司一定想我inflight抽筋死去... 新的stocking 是全深黑色, 比現在著的更深色(若果我沒有記錯, 我們現在著的絲襪應該是墨綠色?), 之前我一向在公司買絲襪, 但似乎與新的絲襪顏色有點出入, 但公司給我的絲襪又不是supportive, 我又不想為了這6 個星期買新的絲襪, 所以我決定, 什麼都不理會, 會著返現在個對絲襪....
暫時只想到那麼多....
另外, 我認為新制服的質料比現在的好....不過還有待觀察...始終新制服存在的弱點要工作的時候才知道...
過幾天或者幾星期再小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