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1

成紅魔之路9.1 - Step out!

Day 1
 
一大清早, 起身gel 行十分頑固的頭髮,
 
 

正式接受一連九天的紅魔訓練....
這天是十分沉悶的一天, 因為幾乎整天都是"聽書"...

首先導師略略介紹一下紅魔的角色是什麼...
之後大家都要在卡片上寫低"自己想成為一位怎樣的紅魔" 以及 "在未來的九天訓練期待自己會學到些什麼"...再將卡片貼在白板上, 待第九天再看....
然後又會講下若果大家現在就是紅魔, 你會放心/有信心做什麼工作, 以及冇信心做什麼工作.....
講到尾, 其實係帶出一個訊息, 就是大家要跳出自己的框框, 去接受一個新職位....
下午的堂又很悶....
有位GM 入黎課室向我們講話...
而導師亦提醒我們千萬不要將BC 的制服還掉, 以防不能完成九天的訓練....
老實說, 我上堂前, 聽過有人中途被邀請離場.....
所以我每天都提著自己, 絕對不能讓這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之後講解一下應該一早要知既company's vision....呢個vision 長到我到呢一刻都記不到....
再有一套video 看, 是有關講師坐的士的親身經歷....從而讓我們了解客人不同層次的要求.....
最後要玩一個波波遊戲, 遊戲的詳細情況就不說了, 因為說出來就會失去那個遊戲既意義....
不過從這個遊戲中, 我學會speak up....!!!
來到尾聲, 導師才去檢查我們的grooming....我gel 到行一行的頭髮, 到了下午四時許, 終於有一條小小的髮絲不聽話的走了出來, 那麼柔小的髮絲都被導師發現了....
她左望右望, 梗係要找出一點破綻才收手...說:"你既grooming 幾好, 不過呢度有條頭髮走左出黎..."
這個時候, 不要駁咀, 作裝都要:"呀...係呀? 知道..."
這天, 因為生理關係, 所以放工的時候, 我幾乎暈倒在回家的路上....
而頭痛得很厲害, 但這晚仍有很多功課要做, 點算?!
結果六時許回到家, 我決定立即向妹妹交代聲就爬上床, 就這樣昏迷了兩小時....
睡了一會, 感覺好點, 盡快完成當天的功課...
幸好訓練前我一早溫好哂書, 所以找答案的過程很容易, 而第二天的assessment, 我也不用在這晚再溫習...
但結果這晚都要搞到成凌晨一點先有得訓....
天啊....還有八天啊.....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