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y 2011

無"生"不歡

2011.04.13
近期每來到名古屋, 總會記得自己還有件心事未曾處理好...
這次有幸, 遇到tiff 同埋大米兩位, 可以齊齊出去玩...(希望你們沒有介意那天我做了電燈膽, 其實我都只係想有人陪下...)
起初我與tiff 都胸懷大志話第一日去shopping, 第二日去名古屋城睇櫻花....點知....
首先一落左機, 就去左JR車站的拉麵街醫肚....這間好食過我之前食過的那間拉麵, 後來大米還告訴我們那間"我吃過"的拉麵館曾經有小強的出現!!!!!


之後我們就坐地下鐵到榮的一帶走走逛逛.....很快又過了幾小時....
到了晚上, 就回到JR站附近一間全年無休的地道日本料理站晚餐去....
今晚所有壽司都係下圖的伯伯一手包辦....

幸好Tiff 識講日文, 否則我這位只識食, 不懂說日文的女生都不知怎樣叫菜....
孤菇十分愛吃刺身, 簡直是無生不歡的人....
下圖這兩款海膽與三文魚子是我每次吃壽司必叫的!!!! 這間站的海膽新鮮到爆炸!!!!!

珍竇帶子...

油甘魚...

還有很爽口的赤貝....

唯一的熱食是下面的蒸蛋....正....

那晚攪到成10/11 點才回酒店....
結果第二天大家都賴床, 去不成名古屋城.... 另外還因為自己的腳傷...
唯有遠遠拍張相片, 當自己去了.... (sorry...今次又要考大家眼力...)

浪費了美好的天氣....

p.s 在打這篇blog 時, 我心想..."什麼是愛?", 從前我覺得自己的另一半也應該要和我一樣喜歡吃刺身的, 大家的習慣也應該要相似才能容易相處, 但近期我的想法開始有少少改變....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 他的什麼你都會喜愛, 但當沒有愛時, 他的什麼你都不愛, 不為所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