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0

第一次。看煙花。在悉尼

2010.11.20

八時許, 電話響起....
"Jenny?"
"I'm not..."
"Are you Jenny?"
"No...."
"Is it room 751?"
"Yes, but I'm not Jenny..."
"But she told me her room number is 751..."
我那刻很想收線....最後對方終於接受"我不是Jenny" 而收線.....
但我卻被這個電話弄得不能夠再次入睡....
十一時, 主管約了大家去fish market 吃午餐去...怎料一個二個掛住訓....只剩下主管與我.....
去完fish market 後, 主管說要去超級市場, 而我則有點睏, 原本打算直接去chinatown 幫爸爸買cream, 但決定晏少少再去....
這個決定絕對沒有做錯, 因為回到房不久, 我便嘔作大發....整個饅魚飯嘔返出來....好肉酸.....
一來可能身體差了點, 二來可能睡得不夠, 精神不好, 三來本人實在太不開心, 引發情緒病, 四來....這個不說吧....
最糟糕就是嘔完後要清理現場....嗚...........
可能主知道我心情未平伏, 好像派了主管來陪我似的....
"喂...出去chinatown 買野未呀?"
"不如一齊食飯啦...."
"食完野可以順便睇埋煙花...."
雖然我不知道這天悉尼為何會放煙花, 但上次除夕我錯過了一次看煙花的機會, 這天又有機會, 怎樣也要看一次吧....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煙花....


在這裡看煙花, 一定好過在香港看吧, 至少不會被人群迫到透不過氣來.......
看畢煙花後, 又是玩新相機時間.....





再次回到酒店, 又做返一隻網精....
一開電腦, 第一句就是lowbay 的:"你終於出現呀?"
這一句....好warm....
謝謝眾好友的關心.........
我很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