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0

發臭的第一天

2010.11.25

又到standby, 又到standby....
一到standby 就精神緊張...(雖然我知道就算沒有standby 我也是這樣子...)
通常由standby 前幾天開始, 我點擊roster 的次數會開始大增....
終於到了今天...就算外出了....也會用用"太平洋咖啡"的電腦點擊roster (我沒有錢買I phone 啊), 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
無................
到了晚上...standby 正式開始了...
例牌會看看電話有沒有放好, 有沒有電....
若果打來我家的不是公司....我會怒罵他/她一番......
因為每次電話一響, 我的心跳會加速一倍....
"你打黎想嚇死我咩?"
standby 期間, 不能外出...
飛線到手機再出街? 我不敢試...因為我相信公司有眼的....可能偏偏在你乘坐升降機時打給你....
後果就是等收信 + 回公司飲咖啡吧....
留在家....但連澡也不敢洗.......怕"洗濕了個頭"..........
結果帶著發臭的身體, 看本星期的大婆台的結局篇....(是結局篇才開始追看...哈哈)
雖然今天沒有call 有沒有call 的開心, 但我心的深深處有一份失落感....
原因就不說吧, 總之人就是那麼犯賤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