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0

Facebook 的威力

2010.11.19

原本我已經將上班機發生的事盡量忘記...但facebook 的威力實在太大....
有玩fb 的人都知有mutual friends 這東西....
無意中, 被我看到當事人竟然將我與其他同事的合照放上fb, 然後再人身攻擊我與另一名同事....(所以不要那麼容易被其他同事的相機拍下你, 原來可能另有企圖...)
內容如下:
"xxx想唱首歌大家聽:
兩個height精在前頭~height 口height面height老豆
跟出跟入笑笑口、height口height面在背後
未升扮哂阿姐頭~陷害xxx有一手
好在i m幫得手~營救xxx出虎口
豬扒自以為好撚瘦~其實個樣嚇撚狗
人前人後笑哂口、佛口蛇心等天收
xxx唔怕死對頭~自有天神來保佑
兩個height精到最後、為求自保要低頭~Thank you xxx 掛在口、唔該前~唔該後!!"(另加一些更過分的comments)
我知道我不值得為這位同事而哭,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 哭了一整天, 後來連自己的情緒都出現問題, 令家人, 朋友, 同事不斷為我作出輔導....
當中誰對誰錯, 我已經不想去追究, 因為版本都已經有兩個, 我已經不知道我應該相信誰...
我選擇沉默, 不解釋, 不是因為我有錯而不敢作聲, 而是我知道我怎樣說也沒有用, 始終人言可畏, 人家說什麼, 我控制不到, 同一事件上, 每一個人看的角度都不同, 就像羅生門一樣, 我可以理解....
對於他來說, 若果我解釋了, 他只會當是一個藉口....
我只是認為, 你不喜歡我還不喜歡, 但不需要在我背後, 公開我的照片, 然後再人身攻擊我...
這是男人來麼?!
我會繼續沉默, 因為我相信人在做, 天在看....
從這一刻開始, 我不會再看, 不會再了解, 以及不會再想 (盡量) 這件事...
同時我努力地向自己說: 堅強點!
p.s 待我情緒好一點後, 我會繼續努力打埋 神秘的莫斯科 (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