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ember 2010

Medlink

2010.11.06
第 505 次飛行

為了賺多點錢, 用了一日假期換了一班名古屋turnaround 來做..
我算幸運, 因為今次可在商務客艙工作, 去程只得10 個客, 回程只得6 個客...yeah!!!!
老總很好人, 幫我們set salt & pepper shaker, 他甚至也有幫手closed bar cart...還走到economy class 協助同事們.....
紫姐與紅姐也很好, 給了我一點鼓勵....
乘客全部都十分好....
回程時,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經濟客艙內有位乘客發燒...
後來發現他是患有兩種cancer, 一星期前才做完手術, 上機前服了藥, 之後將藥寄艙了, 上機後, 飲了一罐啤酒...
好心佢啦, 已經有cancer, 又服了藥, 為什麼還飲啤酒? 他真的想去送死麼?!
最後燒到39 度, 要求同事給他panadol...
老總為了安全起見, 打電話去medlink 問問專家的意見, 可否給他panadol.....
Medlink 說給Panadol 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就讓乘客服用...
臨降落時, 乘客的狀況有改善.....

以我記得, 做了空服這些年來, 只見過兩次有同事打去Medlink, 但那兩次因為我要照顧其他乘客,  所以沒有機會去看看真實情況是怎樣....
這次是第3 次, 而由於今次我在機上實在空閒得很, 所以特地看看老總打去Medlink 時的真實情況是怎樣....
從中的確學了不少東西....
經驗又多了一點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