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0

發臭的第五天

2010.11.29

晨早四時半要起身, 迎接五時的奪命追魂call....
五時...沒有來電...
六時...沒有來電....
七時...沒有來電....只有前一晚set 好的morning call 一個...
家人看著我呆望著電腦....問我怎麼不再去訓....
我怕我一睡, 公司就打來....
八時...終於敵不過睡魔...
我。要。訓.......
結果完成了今日10 小時的standby....
明天是最後一天, Good luck! 但又要早起....嗚.......
p.s 今日屋企對面有人跳樓, 但又找不到其家人, 可悲乎....希望警方快點找到其家人善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