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10

男菇之苦

2010.11.18 to 21
第 508 次飛行

回程時, 不知為何, 我們幾位空服說到"機上的媽媽餵人奶"這個話題...
我們之中, 有一位是男空服, 對於這個話題, 他的反應很大....
"媽媽時時在我面前餵人奶, 令我不知道眼睛應該望去哪裡...."
"有次, 有位黑人媽媽要餵人奶, 但她竟然整個胸部都沒有用衣服遮住, 整個乳頭向著我...."
我安慰說:"那總好過媽媽坐在door 3 (airbus) 附近餵人奶吧...." (因為door 3 有crew seat)
不要說男crew, 連我有時見到媽媽餵人奶, 也有少少尷尬, 始終覺得望住不是太好, 但有時不望又不可以, 例如派餐時....
幸好媽媽+ BB 起飛及降落都不可以坐在緊急出口隔離的兩個座位....
否則我的眼睛不能evaluate outside.....
我還記得很久之前有媽媽叫我將一大袋人奶放入機上的雪櫃內存放著.....
結果整班機, 成個galley 都飄著一陣陣羶味...
話口未完, 回程的航機上有兩位BB, 其中一位BB的媽媽餵人奶, 而偏偏這位媽媽坐在男空服的工作範圍內, 令他感到十分尷尬....
"呀...她又在我面前餵人奶....."
看見他的表情那麼尷尬, 我實在忍不住笑.....
臨降落時, 男空服向我求救:"你可不可以叫那媽媽扣好安全帶呀? 她又餵人奶了..."
"無問題..."
我走上前, 看見正在餵人奶的媽媽, 雙手根本沒有空閒自行將自己及BB 扣好安全帶.....
我看得出媽媽很想自行扣安全帶, 但BB 追著她的乳頭不放....
最後我向媽媽提出, 若她不介意的話, 我可否替她與BB扣安全帶....而她可以繼續餵人奶.....
結果我的手與媽媽的身體來了一個親密接觸.....另外再小心奕奕替BB 扣好安全帶....每一步都很小心, 一來不想騷擾她喝人奶, 二來不想弄痛她 (總是覺得幾個月大的BB很脆弱, 一碰就會碎似的), 三來怕她扭計, 若我弄哭了她, 她媽媽一定不會放過我...哈哈....
終於完成....
其實這班機上, 不止男空服一人尷尬, 連坐在媽媽隔離的男乘客都因為感到尷尬而要求調位....
所以呢....雖然每一個zone 的第一行座位會有多點空間, 但有時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