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0

不用發臭的最後一天

2010.11.30
第 509 次飛行

第六感告訴我這天一定要飛, 可能太久沒有返工, 再加上其他因素, 所以前一晚我完全是眼光光望著天花板....
望到六時, 還有一小時就開始standby...
心想....不如開啟電話看看有沒有notification 也好....(又給自己一個做網精的藉口....哼哼...)
click...click...click....最後一click 去到roster 那頁....
等呀等呀...次次要到那頁時, 總是要等那麼耐呀....
結果我看到畫面全是白色, 正中間有句"you have unacknowledged crew notification(s), acknowledge it now?", 而下面有個"acknowledge" 給你click....
表示: 我中獎了....
手癢的我, 通常都會acknowledge....看看自己中什麼獎...
一班新加坡的turnaround...多謝哂....(不過總好過去曼谷,吉隆坡,西貢....)
忽然醒起, 昨晚與阿Lo 通過電話, 當時我說:"聽日你返工可能會見到我囉......"
怎料真的開口中....
也好, 可能天主知我對飛還有陰影, 所以安排我與朋友飛, 感覺會好一點?!
至於班機怎樣, 下篇再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