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1

沙星先生

2011.01.26
第 516 次飛行

前一晚已經早了睡 (因為這幾天都睡得不好, 不是睡不著, 就是不斷發惡夢, 又夢見給某東西追食, 又夢見位故人)...
怎料睏到死的我又再發惡夢...
驚醒後, 看看鐘...原來我只是睡了二十分鐘...
救命!!!!
結果在整晚睡不好的情況下飛早機去...
未睡醒的我, 在BRIEFING ROOM 內, 被老總一句:"你係J1" 嚇到醒了...
我明明5 分鐘前CHECK 到仍是在經濟客艙工作啊...
不緊要吧, 反正來來去去都是那些SERVICE, 只是我一向飛前都會做足準備功夫, 這次有點白費吧...
向好方面去想, 今天著新鞋, 在商務客艙工作, 不用走那麼多路, 挻好的...呵呵...
來回都不滿載, 其實挻好做的....
只是回程遇到這位沙星先生, 令這天佔上了污點....
他在較早的時間上機, 見到他除下他的西裝褸時,
我問他需不需要替他將褸掛起來...
他答:"Okee..."
然後我接過他的西裝褸, 打算掛在door 2那個大衣櫃內...
通常我們會盡量將所有褸都掛在同一個位置, 以免降落前遺忘了一兩件褸還給乘客....
怎料他問我為何不將西裝褸掛在最近他(斜對面)那個細衣櫃內....
他的座位在第一行, 最近door 1.....
於是我答, 若果你想放在細衣櫃內, 都可以的....
他回應:"it's okee, I will keep it by myself, so you don't have to take it in and out for me...."
之後我回到galley 繼續準備餐前飲料....
再次走到他面前, 我問:"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他竟然答:"I ASK U NOT TO SPEAK TO ME ANYMORE!!!! YOU DIDN'T DO WHAT I WANT! SO DON'T TALK TO ME!!!!"
我呆了.........................
回到galley, 我將此事先告訴我partner,
他安慰說:"don't take it personally..."
我夠想, 但那一刻事情發生得那麼突然, 而人是有感情o麻, 換轉是你點都會有少少不高興吧....
後來待紫姐有空閒, 再告訴她...
我都好老實說:"我唔明, 我只係同佢講左3 句, 佢就咁同我講野? 究竟我錯左係邊先?"
我捱眼訓, 還要笑著對你, 你這樣噴到我一面屁...
我都好想對你說:"YOU RUIN MY DAY!!!!"
好想爆粗....
之後, 我再沒有對沙星先生說過一句話, 我每經過時, 他都會有意無意用報紙遮住自己看報紙...
起初我也有點怕他, 但後來我覺得自己都沒有做錯, 怕什麼?
你越要遮, 我越要係你面前行多兩步, 吹咩?!
紫姐做service 時, 引擎聲又嘈, 沙星先生又戴著耳筒, 回答要飲什麼時又答得細聲, 紫姐一問多次, 他立即不悅....又惡死....又爆燥......
好#&)#$&*(&%(*%&(*%&% 討厭!!!!!
我們一致認為他一定在印尼傾生意失敗了, 所以脾氣那麼燥....
我心想: 你脾氣咁燥, 抵你生意失敗.....
到了好後來的後來, 沙星先生忽然向紫姐說:"sorry, sorry for being so clumsy..."
好彩你還有自知之明.............
但他繼續沒有對我說過一句話, 當然亦沒有對我說句sorry, 只是沒有再用報紙遮住自己....
幸好其他乘客, 以及所有同事都很好人, 我的心才好過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