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uary 2011

換房 x 3

2011.01.04 to 05

到左酒店, 雖然好累, 但手痕要做毒女....
於是就與另一名毒女A一check-in 完就衝入crew room 插線....
一玩就兩三小時....
最後我棄權先走, 留下毒女A繼續在網上等夠鐘叫她的情人起床...甜到爆...
當我到了自己房門口時, 已心知不妙...
因為門外掛著"please clean my room" 的紙牌....
一開...看到一條不屬於酒店的綠白間條毛巾, 另外還有份被人看過的東方日報....
之後已經不想再看下去...
關門....
然後我氣沖沖走到crew room 放下行李, 再走到大堂的reception....
這個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我沒有記錯, 這已經是第三次, 還要三次都在一年內同一間酒店內發生!
第一次, 我看到別人的行李在房間內...
第二次, 我看到仍未執好的床單 + 別人的私人物品....
第三次, 我看到綠白間條毛巾 + 東方日報....
下次可能會見到有人赤裸裸在房內....
雖然我很氣, 但我仍然可以保持心平氣和向位女職員投訴....
由於我十分強調這已是我的第三次....
女職員亦好做樣地花了很多時間反轉她的電腦去找間美一點的房間作補償.....
最後得到一間可以望著碼頭, 以及大一點的房間.....



下次再是這樣, 可能可以屈多份早餐....
由於毒女A 的房間就在我隔離, 所以我叫她還是最好先去看看自己的房間執拾好沒有....
結果她的情況與我一樣, 但她沒有我那麼幸運, 男職員沒有為她換房, 竟然叫她"WAIT".....
嘩...她上網都已經上了兩三小時, 還要再等?!
***
第二日, 走到fish market 獨食生蠔, 今次自己一口氣吃了一打....

其餘時間, 我都幾乎在crew room 度過....
由於這已是第三次在同一間酒店內發生同類型的事件....所以我已經打算回程的時候告訴老總, 希望他可以為我的情況寫一份報告....
而老實說, 不是所有老總都喜歡寫報告, 所以有機會我打算先探探口風...
第一次在crew room 見到老總時, 由於還有其他同事在, 所以不太方便出聲...
第二次在crew room 見到老總時, 正當討論某個話題, 我終於可以順其自然地告訴他我的換房經歷....
他聽完後, 好像無動於衷....
我以為他並不打算寫....
回程臨到香港時, 他終於問:"有d 野想問下你..."
"哦..."
"你想唔想我幫你寫份report?"
"梗係想啦....唔係個個都肯寫架...."
"我最鍾意作文..."
希望這份報告完成後, 同類型的事件不會再發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