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1

我太餓, 餓到......

2011.01.28 to 31
第 517 次飛行

回程乘客登機時...
L 先生與朋友一起上機....
看到其中一人除下外套時, 我又如常上前掛褸...
L 先生這時對我說:"May I have Morning Glory..."
我窒了一窒....心想:"o下? 你要炒通菜?"
一來我在機上太耐沒有聽過有人叫morning glory...
二來那時我肚餓的程度達到十級....
結果他一說morning glory, 我滿腦子只聯想到炒通菜....
可能L 先生見到我面色有點不對, 於是他說:"champagne and orange juice, mix it together..."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勁不專業 + 瘀爆囉.....
回到galley, 才知道有同事一聽到morning glory 時, 都以為L 先生想食炒通菜....
看來肚餓的不止我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