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6

食在南非

2006.09.12
今年已經是我第3次來南非了, (上一次是好像是3 月, 還一個月來了兩次呢!), 南非一向在同事心目中, 是一個治安不好的地方, 加上這裡的allowance 不多, 所以好多同事都不喜歡這地方, 但對我來說, 這個地方不錯, 只係會有點悶...


我們來到酒店, 可能因為之前同事之間有太多關於發生在南非酒店內的謠言, 所以這次有位女士語重心長向我們介紹酒店新的東西, 例如: 介紹兩位 security guard, 還教我們check out 時, 行李應該怎樣處理等等, 看得出, 酒店的確為了我們的安全而做了很多措施, 所以各位同事們, 你們不需要再擔心這裡的安全, 應該沒事的...不過我依然相信很多同事不喜歡這裡是因為allowance 太少, 只得八百幾元, 其實如果多點錢, 我相信就算這地方有幾不安全, 全世界同事都會搶著來呢!


我們回房梳洗一下, 約好了3 位同事下午兩時出去fourways 來個午餐, 真係想不到, 我partner 下了機後判若兩人, 在機上覺得他很文靜, 怎料, 一下機, 他就開始bilibala 說個不停, 之後其他兩位同事又講講講, 相比下, 我除了笑之外, 我很少說話, 亦因為這樣, 他們3 位點菜時, 他一句, 她一句, 阿姐又一句, 點了後, 才發現他們還未問過我的意見呢! 哈哈! 幸好我什麼都可以吃...


iced vanilla cappaccinno




our lunch~~!
 (由上至下): baby ribs, greek salad, pizza, pasta, salmon salad  

 
 原本我們打算坐4 點shuttle 回酒店, 待6 點再出來與captain,老總他們一起在fourways dinner 的, 但因為我partner 不斷講講講, 令我們miss了4點那班車, 結果我們只好多留那裡兩小時, 等到6 點再與其他同事回合
...結果我們到了超市行行行, 之後再去coffee shop 喝一杯coffee 消磨時間, 期間我們遇見不少同機的同事們, 原來全世界都等待6 時的來臨...


終於到了6 點, 我們明明約好了機頭4 人在5 號入口等, 怎料不見他們, 原來他們已經到了那間news market 等我們, 害我們要在5 號入口行15分鐘去news market...若不是老cap 的介紹, 我也不知道fourways 隔離還有shopping mall 及餐廳呢! 最意外是, 從那裡望去的南非夜景也挺美麗...

 
 我們總共 10人, 機頭有機頭他們自己的世界, 我們則有自己的世界...我的partner 繼續講講講, 其他同事又開始接住他來講講講, 最靜的又是我
...其實只是聽我已經笑死了
...大家又談烹飪, 又談那位同事似那位明星, 不過最好笑就是講阿姐m的時候, 因為我班機上有一位很豐滿的sp(豐滿只是美化了肥這個字...), 他們勁笑她的腿, 不過那位阿姐m最令我深刻就是她的patpat, 因為我休息完後, 與她擦身而過, 如果當時不是有客人坐在走廊位, 我相信我已經被她的pat 彈走了
...我一邊聽同事們說話, 一邊記起這件事, 最後, 我插話: “其實每一次我見到她, 都覺得似八爪魚...” 我少有地說話, 還要一說就是這句話, 令所有同事們都大笑, 哼!
你們都說她似八爪魚架!
我知道有點對不起阿姐m, 但老實說, 真的很像, 可能我自己想食吧! 哈哈!
 
 
因為同事v 太愛greek salad, 所以又再encore...




我partner 又太愛salmon, 所以又再encore...




calamari, 全世界必叫!

 
 
呢個好明顯係我與同事v 都鍾意食, 我partner 起初話唔食架! 點知佢食完一隻, 又拎多一隻食喎! 搞到我食少左隻...

 

呢個又係同事v 叫既唔知乜野fish...

 

呢個就係自己幾喜歡的mussel pot, 其實有bread 送既, 但...個餐一黎的時候, 大家都以為個飽係送俾佢地既, 結果佢地食哂, 先知那些bread 係跟我的mussels...唉.......結果我只係有得食呢個mussel pot, anyway...

 

就這樣, 我們又快樂了3 小時, 其實剛才吃完午餐已經覺得很飽, 但晚餐的時候, 我們還不斷地食食食...我真係未試過一日吃那麼多東西的...還以為來到南非可以減肥, 點知不可以呢! 唉...不過南非的食物, 真的很美味!


等shuttle 回酒店的時候, 無所事事, 所以周圍行下, 影下夜景...


 
另外, 今晚我partner, 同事v,老總及我都決定明天join tour 去玩! 其實事前我真係想不到, 這次南非之旅會那麼充實的, 一日都要多得我part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